首頁 > 公司簡介 > 代表者的話
代表者的話
2010年﹐日本HOSHIZAKI星崎電機以整合銷售與售後服務為目的﹐成功併購原台灣區代理商威爾雪﹐成立了台灣星崎股份有限公司,正式成為HOSHIZAKI星崎集團企業團隊的一員。

2016年7月1日起,日本HOSHIZAKI星崎電機正式更名為星崎株式會社(HOSHIZAKI CORPORATION),向來將「唯有創新,才有進步」視為座右銘的HOSHIZAKI,以使用了最新技術與創造力打造的製冰機、商用冷凍冷藏設備、全自動啤酒機為先驅,陸續將各式各樣的產品導入台灣市場。

今後我們亦會致力於強化銷售與售後服務、成為能夠被使用者讚譽「真慶幸使用了HOSHIZAKI商品」的優良企業。此外,我們的目標除了為客戶服務以外,更希望能夠成為對台灣這塊土地有所貢獻的「進化型企業」。
現今市場對於「食」與「飲品」的需求越發多樣化,面對變化迅速的業界生態必需有足夠的應對能力。HOSHIZAKI星崎集團為了能夠因應潮流,至今持續致力於強化內部體制流程、並提供給客戶迅速而確實的高品質服務。

除了全體社員的齊心努力,我們在日本、美國、歐洲、亞洲都有生產據點,完美整合了各地的銷售與服務體系。 所以現今,HOSHIZAKI星崎集團在全世界對於「食」與「飲品」的影響力被賦予了極高的評價。

但我們並不因此而驕傲,從現在起我們將憑藉著HOSHIZAKI星崎集團遍佈全球的品牌網絡,加強與顧客之間的溝通。包括台灣據點在內,做為被全世界所喜愛的國際品牌---「HOSHIZAKI星崎」,具有突破性的創意,同時以穩健踏實的腳步與時俱進、絕不忘記「向極限挑戰」是我們牢不可破的信念,請各位對如此滿懷熱情,努力不懈的HOSHIZAKI星崎集團的拭目以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