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最新消息
首頁 > 最新消息
標題
發布日期
Hoshizaki設備漲價公告 2021-11-23
公   告
發文日期:民國110年11月23日
發文字號:HTW第 110112301 號
主旨: Hoshizaki設備漲價公告
內文:

敬愛的經銷同行與顧客:
       非常感謝大家平時對Hoshizaki設備的支持與愛顧,在台灣讓我們能有穩定的發展與逐步成長。Hoshizaki集團根據自有的技術,持續的開發自創商品,今後也將因應飲食多樣化的需求變化,對顧客提供各式的新方案以及迅速且優質的服務。
       世界經濟情勢瞬息萬變,加上從去年到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打亂了原本全球的供應鏈體系,零件取得困難之外,成本也都大幅增加,其中對台灣星崎而言,原廠生產的製冰機、冰箱等設備,製造成本上升,加上船運等運輸成本也大幅提高,在幾經交涉與考量之後,決定在2022年1月起進行部分設備的調漲,漲價幅度約在4%~6%左右,此乃不得已中的萬難決定,期望廣大的愛用者能對此有所理解與體諒。
       各機種的調漲後價格,敬請親愛的顧客能來電向業務人員詢問,我們也會在進行設備的巡檢時,向客戶進行價格調整的說明,期望能將困擾降至最低。
 
         設備價格調漲日期:2022年1月1日之後 正式適用
         調漲幅度:部分設備  4% ~ 6% 不等
 
**採購前請務必與擔當業務進行確認。
**既有的目錄當中所揭示的價格若與業務提示價格有所出入,根據此公告,將以業務報價為準。
台灣星崎持續深耕國內市場,針對上述內容的設備調漲,特此公告,敬盼廣大愛用者的體諒,同時也能一如既往,對敝司今後亦能持續的支持與鼓勵。 
 
順頌  商祺
 
台灣星崎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