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最新消息
首頁 > 最新消息
標題
發布日期
官方網站全面升級︱介紹頁面更新&功能強化 2021-06-24
【HOSHIZAKI 官方網站全新升級介紹頁面更新&功能強化】
 
敬愛的經銷同行與顧客:

  非常感謝大家平時對Hoshizaki設備的支持與愛顧,讓我們
在台灣能有穩定的發展與逐步成長。近年來網路趨勢、官網瀏覽率提高,於設備介紹頁面決定全面改版,並考量到使用手機、平板介面用戶,改良整體畫面,期望可以提升用戶滿意度、瀏覽的方便舒適性
 
官方網站項具體改良:

(1)介紹頁面更新︱多達27項設備,包含製冰機全品項、洗碗機全品項,畫面顯示更加清晰。
舉例下圖為萬能蒸烤箱介紹畫面 : 
 

(2)詳盡完整的介紹︱提供比以往更詳盡完整的介紹,期望讓用戶能更輕易理解設備細節。
下圖為製冰機頁面,除冰型、製冰原理介紹外,還有與市售冰塊的比較、設備特色,供點選閱覽細部內容。
 

(3)新增蒸烤箱內建食譜︱欲購買蒸烤箱的用戶,可參考日本總公司設計的專用食譜、效率加倍。
 

(4)影片專區︱針對設備細節較為繁複的設備(洗碗機、萬能蒸烤箱)設立了影片專區,日後會以影片方式提供更詳細的設備介紹內容,敬請期待。下圖為洗碗機頁面的影片專區 : 


(5)適合手機、平板用戶使用介面︱設計適合手機、平板介面容易閱讀的畫面,增加用戶的方便度、舒適度。
下圖為手機版面中的官網首頁、冰箱特色介紹 : 
 
 
       
  近期充分且全面強化了各式設備介紹頁面、使用功能,對各項設備有需求並欲多了解設備細節、用途、原理概念的顧客,敬請多加利用,未來也會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、體驗。也敬請有需求的客戶與我們聯絡,公司業務人員會立即為您做詳盡的解說與確認現場需求!!來電02-2706-8818或是透過網路上留言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,謝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