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最新消息
首頁 > 最新消息
標題
發布日期
Hoshizaki美國廠設備漲價公告 2018-12-10
敬愛的經銷同行與顧客:
  非常感謝大家平時對Hoshizaki設備的支持與愛顧,在台灣讓我們能有穩定的發展與逐步成長。Hoshizaki集團根據自有的技術,持續的開發自創商品,今後也將因應飲食多樣化的需求變化,對顧客提供各式的新方案以及迅速且優質的服務。
  世界經濟情勢瞬息萬變,在2018年,因為中美之間掀起的貿易戰,雙方的鋼鐵關稅被大幅的提高,在【Hoshizaki美國廠】生產的製冰機也受到此波關稅提高的影響,導致製冰機生產成本大幅提高,實際上於今年8月已經進行出廠成本的調漲,台灣星崎原本期望短期間的影響能自行吸收,不反應到國內的市場,但目前的國際情勢看來,是無法進行降價的可能。且緊接而來2019年又要再度調漲,迫使台灣星崎必須要在此波情勢當中,於台灣市場,對製冰機價格做出漲價的調整。期望廣大的愛用者能對此有所理解與體諒。
  此波的調漲,僅限於美國廠進口的製冰機,日期在2019年1月1日之後正式進行調漲。至於調整的幅度,根據設備型號,有8%~20%的不同,主要設備如下,詳細價位還請廣大的愛用者向各區的擔當業務進行詢問。

調漲日期:2019年1月1日之後正式適用
KML-325MW(A)J KM-520MW(A)J KM-901MW(A)J KM-1301SW(A)J KM-1601SWJ KM-1900SWJ(3)
KM-2200SWJ3 KM-2600SWJ3 F-450MAJ F-801MW(A)J F-1002MW(A)J F-2001MWJ

**以上列出為主要銷售機種,其餘美國廠機種仍有調漲,採購前請務必與擔當業務進行確認。
**既有的目錄當中所揭示的價格若與業務提示價格有所出入,根據此公告,將以業務報價為準。

台灣星崎持續深耕國內市場,針對上述內容的設備調漲,特此公告,敬盼廣大愛用者的體諒,同時也能一如既往,對敝司今後亦能持續的支持與鼓勵。 
 
順頌  商祺
 
台灣星崎股份有限公司